我女友不能辦亞太 或威寶
也不要我幫他辦
因為他家人會知道
他多了手機之類的...
就算藏起來
他那個弟弟也會找到
 
我想問阿
如果我要辦遠傳月租型
但我女友是遠傳預付卡
我們每天聊天都可以聊1-3小時
請問 要辦哪種遠傳月租型 
會比較便宜 比較划算

有誰能幫幫我解答
不然都要花好多錢

感謝大大嚕^^



eakfix">


你有上網的習慣嗎?現在辦遠傳的3G門號最低398元的月租費再搭j無限飆網775的話,聽說是全天候網內互打免費(遠傳月租費打到遠傳月租費跟預付卡門號都是免費,但是打電話到網外比較貴!)


如果你有在工作和常打電話到網外跟市內電話的話,你可以試試398以上的月租費,像是大雙網765跟哈拉精省398 598 998 這些都有送網外跟市話免費分鐘,之前舊的398是網內前五分鐘電話免費,影像電話前三分鐘免費,每月送41分鐘的網外通話,這月打不完41分鐘會延到下個月讓你繼續打,但是要先從上期的免費分鐘扣除完,再扣當月的免費分鐘,這是打電話到其他家行動電話喔!市內電話是另外算的!我本人目前是使用這個398+775

現在的398+775上網的話是全天候網內互打電話免費,但是網外跟市話都比上面這些費率比較貴,如果你已經滿十八歲也有經濟能力了,可以考慮辦個月租門號給你女友互相打電話都免費,遠傳也有安心講180 380這兩種費率,這個是像預付卡一樣的月租門號,打電話超過這兩個金額後要再儲值才能打電話,但是可以調通聯紀錄,至於能不能上網跟打影像電話,就要問客服才知道了
 
現在遠傳新辦的3G預付卡是可以打電話跟影像電話的,但是打電話到遠傳的月租門號是要付錢的,你的女友如果是使用遠傳預付卡的話,的確是可以使用月租費網內互打免費,不過還是建議你拿張預付卡回家使用測試一下收訊是否良好,再辦號碼,不然辦好號碼拿回家卻收不到訊號,兩年以上的合約要退租也不方便,因為會要你付違約金,那真的很不划算,以上資訊可以在遠傳官網找到資料,或是打電話到遠傳客服中心去問喔!希望能幫助你一些....